欣樺logo
icon Home   icon 繁體中文   fb
關於欣樺 line 最新消息 icon 產品介紹 icon 經銷據點 icon 聯絡我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product
     
better
about
 
Liquid Photopolymer Plate-Making System icon
line
‧ 自動倒膠
‧ 手動倒膠
line
PHOTOJET Inkjet Negative Film Output System icon
line
‧ PHOTOJET 44
line
Bonding System icon
line
Materials icon
line
Other equipment icon
line
 
product  
line
icon Liquid Photopolymer Plate-Making System

液態感光樹脂專門設計提供給瓦楞紙箱包裝柔版印 (FLEXOGRAPHICS)應用。
液態感光樹脂版在準確的操作條件下,呈現無黏性表面與優異的彈性,使印刷產品尤其是實地印刷,呈現完整無波紋的印刷效果。
液態感光樹脂版呈色透明柔和,提高貼版的套准能力。而且,由於版材與水墨材料的附和關係,版面清洗更加方便。
我們致力於提供環保綠色印刷的解決方案,與業界夥伴共同努力,共同於瓦愣紙箱印刷領域提升印刷品質。

         
   
icon 自動倒膠
more >
 
   
icon 手動倒膠
more >